学术诚信

学术诚信是密西根学院的核心信条。根据密西根大学工学院的诚信守则,密西根学院制定本学院的诚信守则章程,从制度上对学术诚信进行规范;修订后的诚信守则更好地反映了密西根学院的独特情况,成为其在国内外教育机构中独树一帜的特色。

以下内容为诚信守则的具体情况及相关机构——诚信委员会和教师纪律委员会,同时为任课教师提供诚信守则在课程中的执行准则,以及举报违反诚信守则行为的表格。

诚信守则

诚信守则涵盖密西根学院所有相关人员应遵守的道德行为规范,适用于所有本科生、研究生,以及在学院…

了解更多 》

教师纪律委员会

教师纪律委员会(FCD)由密西根学院教师组成,其主要目的是决定违反诚信守则的学生的惩罚措施…

了解更多 》

诚信委员会

诚信委员会完全由密西根学院学生组成,其主要目的是调查可能违反诚信守则的案件。只有诚信委员会能…

了解更多 》

举报违反诚信守则的行为

诚信守则基于共同的信任: 人人遵守并实施其准则。举报涉嫌违反诚信守则的行为是每一个学生老师的责任…

了解更多 》